| 无障碍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天津教育 > 正文
全市中小学9月1日起暂时实施线上教学
市区校三级线上巡课制度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31 12:28

近日,我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为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于91日起暂时实施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将视新冠疫情情况而定。

我市中小学制定了周密的教学方案,做好了各项线上教学准备。同时,教研部门将对线上教学“问诊把脉”,实施市、区、校三级线上教学巡课制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线上教学期间,市、区教研员和学校管理干部、教务主任、学科教研组长等将随机进入学校各班线上教学直播间,对教师线上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巡查。各校也将建立校级线上教学巡课制度,覆盖每一位授课教师,全面掌握线上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