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访谈回顾 > 相关文章 > 正文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孙志良做客天津政务网(3)
来源: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48

  主持人:现阶段考生及家长都十分关心高考志愿填报工作,那么今年志愿填报工作的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 

  孙志良:高考填报志愿实行知分后填报志愿和“两次填报两次征询”的办法。第一次填报是6月25日至6月29日12时,考生填报普通本科批次及以上批次高校志愿。其中,27日12时前,考生填报艺术类及体育类本科批次、提前本科批次志愿、天津市“农村专项计划”批次志愿;29日12时前,考生填报普通本科批次志愿,含A、B两个阶段。第二次填报是7月28日至7月30日12时,考生填报艺术类及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含高职提前批和高职批次)。

  符合条件的未被录取考生,还可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参加征询志愿。两次征询志愿填报的时间分别为,7月22日12时至7月23日18时,考生填报艺术类及体育类本科批次、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征询志愿。7月28日至7月29日12时,考生填报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