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访谈回顾 > 相关文章 > 正文
闻玉东谈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有关情况(5)
来源: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02

主持人:天津市对民办学校管理实行黑白名单制度是怎样规定的呢?

闻玉东:《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提出,要全面推行合格和不合格培训机构即黑、白名单制度,要求在2018年底前分批次向社会公布白、黑名单。目前,市教委已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先后向社会公布了457家合格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到2019年初,我们将在市教委政务网站上,向社会公布那些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培训机构名单,并对黑、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对出现重大违规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要及时将其从白名单上清除并列入黑名单。如发现未经批准登记、违法违规举办的校外培训机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将这些违规违法培训机构列入黑名单。



附件: